君子之交淡如水
一个凡人 有点傻、

关于

此生执念

  有很多话,也许只有背着你的时候才能说的出口吧。我怕煽情的笑或是哭,不如挽着你的手默默的撒娇,虽然如今在你身边的日子越来越少了。人在外面,思念总是十分明显。

 从记事起,我们一直是聚少离多的,迎着你回家是我的头等大事。我在忙我的学业时,你在为我挣一辈子的幸福。所以我学会了把所有的期望与失望,藏在眼泪与分数里。你曾经打趣我,说是盼她回家其实是馋她带的玩具和零食。小时候的感觉已经记不太清了,只是那种溺到骨子里的疼爱,贯穿了我从光阴至今的日子里。仿佛只有你在时候,我才是世间最珍贵的那个,我才有底气和勇气与无所畏惧。因为我知道你,也唯有你,是愿意抛弃全世界来换一个我的存在。所以,你是我这一生中最最珍惜的人。除了灵魂与悲伤,都是你温暖的赠予。

  不是没有怨过你。怨你在我学习上的严厉,怨你总不信守承诺,怨你不能给我完整的家。其实我明白,这些,都不怨你。所以开始学会心疼你,害怕你的眼泪。无论是心酸或是委屈的泪,都是我没有能力保护你的证据。我恨我的软弱,我恨我的不坚定。这样的我是不是没有资格继续享受你无条件的爱。要变强啊。让我的努力让你开心幸福与骄傲。

 这一辈子是完全欠了你了,也好,可以用我一辈子来还。

  愿你永远是你王国里最尊贵的女王陛下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君默宁 | Powered by LOFTER